MLB/陳偉殷「毒藥」合約 美媒:馬林魚無法交易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去年再度受到手肘傷勢影響,無法完整出賽,最後只出賽9場,況且有5場都只是後援,加上馬林魚隊季外大動作交易掉主力球員「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Marcell Ozuna以及Dee Gordon,馬林魚隊今年戰力實在堪憂,而還要負擔陳偉殷剩餘3年6000萬美元(約18.2億)的「毒藥」合約,美國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馬林魚隊要交易陳偉殷,現在看來是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過去在金鶯隊雖然不是一號先發,但他表現仍有一定水準,尤其是2014年球季,他單季16勝,大聯盟生涯累積53勝,加上左投優勢,不少球隊還是相當有興趣。

但來到馬林魚隊後,陳偉殷雖然獲得5年8000萬美元的超級天價合約,但表現似乎跟之前有些落差,這也導致馬林魚隊雖然企圖交易陳偉殷,但以現實面來看,實在難度頗高。

陳偉殷來馬林魚第一年,出賽22場,5勝5敗,防禦率4.96,但第二年再次受到傷勢影響,出賽9場,拿下2勝1敗,只有投33局,這對殷仔來說,也是相當大的衝擊。

不過陳偉殷畢竟也才32歲,還有機會再次站穩球隊主力角色,目前《今日美國》在開季分析把他放在「黑馬」Dan Straily 後面,可能會擔任二號先發,殷仔要好好把握機會,找回屬於自己的身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