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現在不要去追漲這一些貨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X168 財經今 (9) 日報導,法國興業銀行 (Societe Generale) 周一 (1 月 8 日) 在報告中稱,近期新興市場貨幣意料之中的短期修正走勢,可能會對做多構成了阻礙,該行認為現在追漲新興市場貨幣並不明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行策略師 Jason Daw 在報告中寫道,「隨著好消息得到消化,再加上新興市場貨幣此前表現強勁,2018 年的形勢可能比市場共識預期更具挑戰性。」

報導指出,在法國興業銀行看來,新興市場貨幣有可能會出現市場頭寸引發的修正,因為 MSCI 新興市場貨幣指數的相對強弱指數已經接近 85。 以 2018 年以總體回報為基礎來看, Jason Daw 預計新興市場貨幣會有溫和漲幅,上半年或許會比預期更強勁,下半年可能會更疲弱。

據報導,各個貨幣方面,該行預計巴西雷亞爾將跑輸其他貨幣,主要因為該貨幣持倉較重,且巴西央行正在結束寬鬆周期。同時,建議做空歐元 / 捷克克朗,因為捷克央行預計會升息,利多該國貨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