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亂扔車外 員警反感盤查赫見k毒

▲戴姓男子老婆亂丟垃圾,引來保大特警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09)
▲戴姓男子老婆亂丟垃圾,引來保大特警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09)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戴姓男子將轎車停於公園路與中華路口下車購買消夜,戴姓駕駛老婆將飲料喝完的鋁箔包隨手丟出車外,保大特勤中隊巡邏員警見狀趨前察看,戴姓駕駛車內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毒品味道,果然遭警查獲車上藏有毒品1.35克K他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戴副中隊長等4名員警於臺中市公園路與中華路口轉角,目擊一輛自小客車車窗內扔出一個飲料鋁箔包垃圾,特勤員警見狀相當反感,隨即趨前盤查。

戴姓駕駛 (33歲,槍砲、詐欺等前科)稱,開車載著老婆從桃園南下到臺中市區遊玩,因肚子餓才將車輛臨停,他下車購買消夜,對於車內老婆突然將飲料喝完的鋁箔包垃圾丟出車外再三表示「歹勢」,連忙撿起空罐向警方道歉,辯稱老婆坐車太累了才會這樣。

戴男老婆於警方盤查開啟車門,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質問怎麼K味這麼濃?戴男神色緊張手腳發抖,支支吾吾達不出話,還一直責怪老婆亂丟垃圾,經驗老道的員警察覺有異,果然在車內發現1包白色粉末(1.35公克),經當場以毒品試劑檢驗呈三級毒品K他命反應,遂坦承警方所查獲的毒品為自己所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