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輸液新產能挹注 康友-KY去年營收創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大輸液暨疫苗廠康友 - KY(6452-TW) 表示,輸液需求隨著華中氣溫轉寒而提升,加上塑瓶與軟袋新產能均陸續開出,去年全年營收為 43.05 億元,如果以原幣別人民幣來計算,營收為人民幣 9.55 億元,年增 6.9%,續創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 2018 年,康友 - KY 表示,輸液新產能部分還有 2 條塑瓶產線將通過 GMP 認證導入量產,對輸液業務成長審慎樂觀。

至於疫苗部分,康友 - KY 表示,印尼疫苗廠進度也符合預期,目前已經開始陸續進行裝機,公司也同步進行申請藥證部分,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可陸續完成試產與藥證申請流程,並正式投入量產。

康友 - KY 表示,印尼廠的產能規劃,初期將全部以禽流感疫苗為主,目前確實有其他藥廠想要合作,不過康友 - KY 目前的規劃,仍以動物用藥為主。

康友 - KY 表示,印尼廠目前已經取得維科公司東南亞獨家代理權,產品授權還可望延伸至口蹄疫等重點動物疫苗產品,另外市場也可望延伸到菲律賓、越南等東南亞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