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實況主辱台女EZ愛吃洋腸 館長怒下戰帖護台人尊嚴

▲美籍實況主Cjayride拍攝影片稱「台女想吃洋腸」,引發館長及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圖/翻攝自twitch)
▲美籍實況主Cjayride拍攝影片稱「台女想吃洋腸」,引發館長及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圖/翻攝自twitc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先前曾亂丟垃圾散布不實謠言後,美籍人氣實況主Cjayride近日又在直播網站《Twitch》找來2女3男在摩鐵大玩泡泡浴,並稱「台女想吃洋腸」讓外國網友跟著起鬨台女很「EZ」(easy),充滿歧視意味的言語令館長(陳之漢)大怒,關閉自己的Twitch並說「錢我可以不要,尊嚴不可以受辱」誓言維護台人尊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Cjayride以探索台灣為主題來台進行直播,卻疑似為衝高觀看人數,隨手亂插竹籤、丟垃圾辯稱台人都這樣,還違規在路上溜滑板、中途放鳥台女,又在受訪時故意裝傻不會中文,種種行徑刻意扭曲並醜化台灣風土民情,帶給外國網友錯誤觀念,更引來台灣網友頻頻砲轟。

沒想到,此次又找來2女(台女及港女)3男在摩鐵直播大玩泡泡浴,並在影片中稱台女很「EZ」,意指很好騙上床,吸引大批外國網友跟著留言「EZ」並要求Cjayride等人快脫去女子內衣,Cjayride更直接將影片名稱取為「台女想吃洋腸」。

▲館長開直播怒斥不應容許像Cjayride那種帶有嚴重歧視的人擔任直播主。(圖/翻攝自YouTube)

充滿歧視與侮辱的言語令館長大為光火,認為Twitch竟放任帶有嚴重歧視的實況主繼續直播,開直播怒斥「Twitch有給我錢啊!但這條錢我可以不要,廣告費我可以不要,但是我要我的尊嚴。」更強調「台灣人可以這樣被踐踏的嗎?我們不應該容許這種人,掛著Twitch直播主,種族歧視。」

館長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再次強調「我是台灣人錢我可以不要,尊嚴不可以受辱。如果你也是台灣人就不應放任外人,羞辱我們的台灣女性,踐踏我們台灣男人的尊嚴」。更霸氣宣布,在Twitch官方尚未給台人一個滿意的答覆前,將不在Twitch開台。

▲館長在臉書霸氣宣布要維護台人尊嚴。(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