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自爆被李小璐媽搶男友 陸網友正反方激戰

▲李小璐婚姻出現危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9)
▲李小璐婚姻出現危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兼作家楊二車娜姆8日下午在微博自爆被李小璐媽媽搶男友,她貼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開嗆「有其女必有其母」,引發熱議。李小璐近日因為被PG One打包過夜,與賈乃亮的婚姻傳出觸礁,引發外界負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二車娜姆8日在微博放上與朋友的對話截圖,朋友向她詢問,「八卦一下,現在紅杏出牆的李小璐,是否就是張韋幸的女兒?她就是當年搶妳男朋友Chris的交際花?」她尖銳回應,「是,有其女必有其母。」PO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正反兩方激戰,用詞相當直接,正方證實楊二車娜姆早在幾年前書中就談到此事;反方則認為她藉機炒作。

▲楊二車娜姆自爆被李小璐媽媽搶男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9)

網友回應如下,「娜姆很多年以前書裡就寫了,不是現在才說蹭熱度,大家不要誤會娜姆了。」、「這哪是落井下石?明明就是敘述真相,實事求是!」、「第一感覺:楊二車娜姆是誰?第二感覺:即使爆料了,確實是搶了,但李小璐一家現在也是過得很瀟灑,這一點點小浪並沒有影響他們家,相反顯得妳很酸,很想報復。」、「20年前,李小璐已經出生了!她媽媽是婚內,搶了妳的男朋友?」

▲李小璐媽媽遭爆搶人男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