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買咖啡送暖 黃偉哲一分鐘感恩快閃

▲綠營立委黃偉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圖為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過去到立法院買咖啡送暖。(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綠營立委黃偉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圖為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過去到立法院買咖啡送暖。(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辯論會日前結束後,顏純佐的助理在臉書上截圖,暗指黃偉哲拿了另一位參選人李俊毅買的咖啡,此事件引發黃偉哲輔選幹部立即在臉書貼出發票,表示這是黃陣營自己買的咖啡,顏純左昨則為助理行為向黃偉哲致歉,不過黃偉哲的妹妹、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9)日特地赴立法院買咖啡送暖,強調「自己的哥哥,要喝咖啡自己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黃智賢提一大袋咖啡前來,黃偉哲驚呼說,「今天最重要不是南北韓會談嗎?」黃智賢說,她特地挑一樣的牌子,「天氣冷喝咖啡,自己的哥哥,要喝咖啡自己送。」

對於咖啡事件,黃偉哲強調,「咖啡不是我拿的,收據、發票都是我的。」

特別的是,黃偉哲拿到咖啡後,和妹妹講不到一分鐘的話,隨即想快閃,黃智賢則在一旁開玩笑說,「你不要那麼怕好不好,你太害怕了。」

對於妹妹寒流中咖啡送暖,黃偉哲表示,「比全國電子還感心」,他並拉起黃智賢的手說,「顏純左指控我拿人家咖啡,李俊毅是指控我拉人家(郭秀珠)的手,現在我拿我妹妹的咖啡,我拉我妹妹的手。」

黃偉哲講完後,臨去秋波還不忘對黃智賢補一句說,「你不要談政治喔」。黃智賢則說,「我沒有要講政治,今天寒流來,大家喝杯熱咖啡,他是我哥哥,要喝咖啡,自己的咖啡自己送,我哥哥不會去拿人家的咖啡喝。」

媒體問到,對手老是拿黃偉哲拿人家東西作文章?黃智賢表示,「會不會是沒什麼東西可以說了,是不是我哥哥太可愛了,我是他妹妹,我一定說我哥哥可愛,這就台灣人嘛。」

至於黃偉哲提醒她不要提政治?黃智賢則說,「他很驚恐吧,每個人的家庭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和見識,但家人終歸是家人,大家都希望愛自己的家人,就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