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戀愛的感覺」 通緝犯想見正妹女警不跑了!

▲公園派出所正妹女警吳佩蓉外貌甜美可人。(圖/社會中心翻攝)
▲公園派出所正妹女警吳佩蓉外貌甜美可人。(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通緝犯遭逮竟不懊悔?一名45歲王姓男子,本月5日在台中一處公園飲酒時,遭一名林姓員警上前勸導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卻意外發現王男為竊盜通緝犯,將他帶回派出所。未料,王男被帶回派出所後,向警方透露,自己是希望能見到讓他「有戀愛感覺」的女警才故意不逃,讓警方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林良祐本月5日巡邏時,在公園內看見王男獨自飲酒便上前勸導關心,但當時王男眼神閃爍,辯稱沒帶證件又說肚子痛想上廁所,讓林良祐察覺有異,透過警用電腦的人臉辨識系統查證,發現王男為去年11月29日遭台東地檢署通緝在案的竊盜通緝犯,平時居無定所,走到哪就偷到哪。

之後,林良祐將王男帶回派出所,王男卻向警方表示有個願望想實現,經警方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王男日前在公園閒晃時,看見公園派出所內的女警吳佩蓉經過,當下感到驚為天人,不敢相信有人長得像仙女那麼美,一顆心跳個不停「好像有戀愛的感覺,至今仍念念不忘。」

王男並說,自己願意乖乖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就是為了實現這願望,讓在場員警聽了相當傻眼。可惜,因吳佩蓉當日並無勤務,王男遭逮後無法實現心願,就被移送台東地檢署歸案。

▲吳佩蓉外貌姣好,過去曾拍攝正妹員警月曆。(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