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學校聲援林心如 籲別成為周子瑜第二

▲ 林心如發表聲明後,《我的男孩》在大陸復播有望。(資料照)
▲ 林心如發表聲明後,《我的男孩》在大陸復播有望。(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灣藝人林心如因被舉報為台獨,電視劇在中國遭下架,深藍團體孫文學校今(9)日舉辦「聲援心如、兩岸連心」記者會,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人民的情感是兩岸關係發展的基礎,林心如事件讓民間顯現出高度敵意,但兩岸文化交流是維持兩岸關係善意發展的命脈,他相信林心如事件是不幸的個案,不要重演兩年前「周子瑜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林心如自製、自演的連續劇《我的男孩》,獲得文化部2000萬輔導金補助,可能因此遭舉報台獨,才播出2集就遭到下架,林心如隨後發聲明表示,不曾也不會支持台獨,但該劇是否能夠復播,仍是未定之數。

孫文學校決策委員邱毅指出,台灣確實有許多支持台獨活動的商人、藝人或媒體老闆,不過這些人到大陸就換了張臉孔,猛撈人民幣,根本是「兩面人」,三年多前的太陽花學生事件就有很多這樣的人,但林心如從未參加過台獨運動,更沒有發表台獨言論,因此不該被貼上台獨標籤。

▲孫文學校召開記者會聲援藝人林心如。(圖/取自孫文學校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