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噹憲哥佔包廂不招客 談毛帽男這反應

▲Sandy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9)
▲Sandy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今(9)日出席7-ELEVEN與屏東基督教醫院合作的「及早救智」公益募款計畫記者會,她受訪時,先是自爆出門時慘摔一跤,說到最近開新咖啡店,老爸吳宗憲一天到晚霸住八人包廂,她忍不住笑喊,「超浪費錢。」被問到緋聞對象毛帽男,她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大家都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提到自己的咖啡店苦笑,「上次跟朋友聊,這個時代、這個景氣,要賺錢不太可能,既然已經做了,能做多好就做多好,能打平我就偷笑了。」被詢問老爸有出錢嗎?她回答得保守,但又忍不住吐槽老爸:「應該還是有,但是,我現在的口頭禪就是『出來,還是要還的』,他在外面一直塑造是他送給我的,別被他騙了!」對於咖啡店的正確投資金額,她堅持不說,但透露至少有兩、三百萬元以上,營業空間是一百五十坪,她開玩笑地說,「我自己也覺得手頭緊,現在都沒辦法過日子,覺得好累。」

▲Sandy爆老爸吳宗憲都吃霸王餐。(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9)

記者詢問吳宗憲是否常去坐鎮?她語氣頗為無奈:「他一個人包八人包廂,有夠浪費錢,他就自己去那邊,用我們自創品牌的喇叭放音樂,去坐一下午。」說到這裡,她像個小女孩,忍不住笑罵,「我怎麼可能跟他講低消啊,沒有付錢,我原本兩小時想翻一次桌,你在搞什麼東西,一次還坐四、五個小時。」她透露,吳宗憲還會揪身為品牌主管的二妹一起吃「霸王餐」。

提到跟毛帽男的感情進展,她使出顧左右而言他的招數,僅表示,「我覺得能專心工作就專心工作,反正圈內也沒有人敢追我。」如果分手在教會遇到不會尷尬嗎?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如果在教會遇到會正常互動,至於會不會讓對方載?她笑說,「我這個年紀的朋友在台灣很少有車,所以還是會載來載去。」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