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兆龍回台談「洗內褲情婦」 大唱羅大佑這首歌

▲鄒兆龍對於情婦問題,唱歌回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09)
▲鄒兆龍對於情婦問題,唱歌回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在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大反派常威的鄒兆龍,今(9)日特別從洛杉磯回台為新片《角頭2》宣傳,聯訪時媒體十分關注他之前在大陸鬧出「洗內褲情婦」一事,但他只要一碰到這個問題,就開始打哈哈或唱歌避開,倒是他的經紀人透露,去年9月鄒兆龍老婆翁慧德發的聲明,就是他們最後的態度,未來他們不會再回應這件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情婦新聞,鄒兆龍說:「既然大家是講新聞,就盡量不要講舊聞了,我現在回來就是為了《角頭2》宣傳,而且我已經澄清過了!」而這個澄清指的就是他老婆去年9月的聲明,聲明中翁慧德相當挺老公,指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對於爆出的緋聞,認為是對方在刷存在感,不想跟著一起炒作。鄒兆龍自己則透露,去年聖誕節有帶全家人去拉斯維加斯,還小贏了一把,感覺心情不錯。

鄒的經紀人則表示,龍哥一直很重視家庭,一年頂多安排二三部戲,希望有半年的時間能夠陪伴家人,目前大陸的經紀公司已經向女方提出告訴,就是不想再讓對方繼續炒作下去。

▲雖然被逼問情婦問題,鄒兆龍(右)仍努力宣傳電影。(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09)

對於緋聞纏身還願意回台做宣傳,鄒則表示:「從我下飛機就跟老闆講,這是一個演員應該要負責的工作,所以一定會回來。」當媒體繼續追問時,他突然大唱羅大佑「彈唱詞」裡的一句歌詞「人在江湖上」,欲言又止,隨即顧左右而言他。他透露,昨天有參加吳宗憲節目,二人聊天聊得很開心,聊雪茄聊家庭聊女兒,還特別提到吳宗憲一講到他的兒子就非常驕傲,更把兒子做的歌放給鄒聽。

鄒兆龍也提到,自己很想演出台灣電影,只可惜拍完《角頭2》之後都沒甚麼人找他,雖然之間有一部國片找上他,但因為種種因素最後作罷,他也強調自己拍台灣電影不介意片酬,像《角頭2》當初找他談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一部很有誠意的電影,片酬連談都沒談就馬上答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