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來不及赴美 林智勝恐無法參加中信兄弟春訓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野手林智勝去年季外選擇到澳職增加比賽經驗,目前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隊,以19勝7敗戰績排名澳職第一,而中信兄弟預計2月1日開訓,林智勝確定趕不上,而根據林智勝在澳職合約,他也必須要打完例行賽,若球隊晉級季後賽,他也必須要打,中信兄弟2月20日就要赴美,他也確定來不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信兄弟發生「五虎將」冰風暴事件,林智勝、王勝偉都還有約在身,不過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都被釋出,加上林煜清、羅國華、林克謙也被球團以「戰力不符」宣布不續約,讓林智勝必須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清白,甚至在澄清記者會中因壓力過大落淚。

不過林智勝人在澳洲還是保持心情愉悅,他也期待在澳職有好成績,為明年球季提前做準備。

此外,目前富邦已經積極接洽前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或許今年球季就可看到他們披上富邦悍將戰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