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淪陷?一碗鍋燒麵喊價100元 他怒:快變墾丁了

▲台南也淪陷?一碗鍋燒麵喊價100元,他怒:「快變墾丁了!」(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也淪陷?一碗鍋燒麵喊價100元,他怒:「快變墾丁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物價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台南也淪陷?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南一家滷味店點了一碗鍋燒麵,裡面的料就如一般常見的魚餃、貢丸、魚板、豬肉、蟹肉棒等,去要價100元,嚇得他直呼「觀光客不要再來了快變墾T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打卡,並氣憤寫下「很普通的鍋燒,只有魚餃、貢丸、大陸妹、蛋、米血、魚板兩片、豬肉、蟹肉棒,在台南竟然要賣100」,昂貴價格令他無法接受,甚至要觀光客不要再來,表示連台南也「墾丁化」了。

但這樣的指控卻讓老闆相當無奈,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推出的百元鍋燒最大的價值兩隻最高規格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事實上光是兩隻如手掌般大的天使紅蝦,成本就佔掉一半鍋燒售價,其他火鍋料也漲價好多次,再扣除熬煮湯底的時間、瓦斯費、人工等,老闆不禁感嘆「難道真的像那位先生說的那麼不堪嗎?」

▲老闆無奈嘆「兩隻如手掌般大的天使紅蝦,成本就佔掉一半鍋燒售價了」。(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替老闆打氣,紛紛留言「吃過你們的天使蝦鍋燒真的很佛心」、「不要停賣啊我要去朝聖!老闆加油」;也有網友安慰該則打卡指控應該是反諷,對此,老闆表示「好吧!至少我的心情回復了」,同時也提醒「反諷文這種東西需要您原本就懂這個內容那才會構成反諷,假如不了解這間店的產品會容易產生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