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耕耘物聯網〉工業物聯網今年「起爆」 15年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2395-TW) 董事長劉克振表示,工業物聯網 (IIOT) 將在今年起進入起爆年,未來 15 年物聯網市場將進入爆炸性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克振表示,最近參加各個場合,電子廠的老闆都在講要工業 4.0,他感覺,這跟過去只是嘴上說說很不一樣,所以,研華公司從上到下對此都有所「覺悟」,IIoT 的商機今年會是起爆年。

劉克振指出,預估在 2018-2020 年 3 年間,整體物聯網生態系發展將逐漸成熟,3-5 年之後,產業贏家就會出現。因此,研華近年積極布局相關軟硬體能力,並攜手產官學共闖物聯網市場。

劉克振分析,相較於軟體,台灣發展 B2B 事業有很多成功經驗,像是台積電 (2330-TW) 跟鴻海 (2317-TW),而物聯網也是 B2B 市場的一環,相信台灣在物聯網將會很有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