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子星招商 仲量聯行:反應熱烈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9日電)台北車站前雙子星C1/D1開發計畫緊鑼密鼓籌備中,招商總規劃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國內大型壽險業者全數表達參與意願,外資也積極備戰中,目前各家設計特色不一,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仲量聯行今天下午舉行2017年第4季及2018年商用不動產市場分析,趙正義在會中分享C1/D1繼日前舉行公開說明會之後各界反應。

趙正義表示,包括外資、國內大型企業及開發商和各大壽險業者對參與C1/D1開發案表達高度興趣,仲量聯行也和30餘家業者訪談,鼓勵他們盡量參與投標開發,目前得知有些壽險業者願意異業結合合組公司,有的壽險業者想獨自撐起開發事務。

趙正義指出,目前得知各家設計的方向都不太一樣,樓層高度也未限定為原來的56層和76層高;未來較不確定的是投資者和私地主的合建比,但未來私地主分回的樓層將集中在辦公室樓層。

趙正義說,未來C1/D1兩棟大樓將隔著重慶南路相望,但兩棟樓中間約在二樓位置有平台相連,同時另一端還會和台北車站連通,地下也會和既有的地下街相通,在整個西區門戶幾乎可以做到人車分離,且人潮多集中在C1/D1的平台、台北車站到京站廣場一帶的商場位置,每天進出50萬人次,將創造無限商機。

至於房地合一稅對於外資在兩年內和一年內出售房地產,分別課35%到45%的房地合一稅,不利吸引外資。趙正義強調,外資確實反應過這個問題,他們希望和本地企業一樣平等待遇,不過目前為止,外資對於C1/D1的資產取得均傾向長期持有。1070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