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嫁禍女友當庭對質 一句話讓她拍桌怒飆「王八蛋」

▲程宇嫁禍女友當庭對質,一句話讓她拍桌怒飆「王八蛋」。(圖/翻攝自臉書/中央社資料照)
▲程宇嫁禍女友當庭對質,一句話讓她拍桌怒飆「王八蛋」。(圖/翻攝自臉書/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轟動社會的陳姓小模遭姦殺棄屍命案,去年6月宣布偵結,凶嫌程宇涉犯下強姦、殺人、竊盜、強盜,與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嫌,被起訴並求處死刑。事隔數月,他至今仍堅稱女友梁思惠才是主謀,士林地方法院今(9)日傳喚梁女到庭對質,不料程宇一開口便指控她「避重就輕,言詞閃爍」,氣得梁女當場氣憤拍桌,梁母則在庭外怒轟程宇「王八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程宇犯案後冷血嫁禍梁女,不料被求處死刑的他至今仍堅稱梁女是共犯,辯稱她將自己的手機交給他去轉賣,否認侵佔,並要求律師聲請傳喚梁女出庭作證。今2人當庭對質,梁女落淚證稱,自己在交往期間真心誠意對待程宇,不僅提供吃住,母親還曾借他錢花用,怎料手機竟被他拿去利用,最後甚至害死自己的閨蜜。

程宇聽了一番言論後,卻反駁梁女「說話都避重就輕,很明顯言詞閃爍」,氣得梁女當下爆氣拍桌,狠狠怒瞪對方;陪同梁女出庭的梁母在庭外更氣憤飆罵:「王八蛋!」對此,檢察官表示,程宇犯行明確,至今卻仍飾詞狡辯、陷害無辜,明顯毫無悔意,有與社會永久隔離必要,再次當庭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對於檢察官在庭訊時二度強調求死,程宇在續開羈押庭時竟表示「希望檢察官不要有個人主觀意見...」但話才講到一半,就被法官制止,並在訊後訊後諭知全案擇期再開庭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