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前球王莫瑞開刀 放眼溫網回歸

▲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前網球世界球王、來自英國的Andy Murray(莫瑞),從去年開始就受到臀部傷勢困擾,他在昨(8)日接受手術,目標是在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ray在日前宣佈退出今年首個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後,並沒有立刻返回英國,而是在墨爾本當地進行右臀手術,他表示,希望在溫網能夠復出。

去年球季Murray就受到他臀部傷勢困擾,在去年溫網八強賽落敗後,就沒有再出賽,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從第1名滑落至現在的第19名。

這次的手術Murray預計要休息14周,在6月能夠回到球場,Murray向英國《衛報》表示,這個手術時間3小時,和手術醫師談論過後,醫師告訴他臀部的狀況會比去年好很多,當時的他是世界球王,因此自己也相當樂觀。

Murray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很積極、正面看待之後的復健之路,謝謝過去幾天給予我支持的人,這些祝福真的很有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