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目標總冠軍 劉君儀:沒在怕的

▲台元女將劉君儀。(圖/黃建霖攝)
▲台元女將劉君儀。(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WSBL今(9)日進行開幕戰,首場比賽由台元對上台電,而此役最為人所注目的球員,就是回鍋台元的中鋒劉君儀。他本場比賽替補出戰,上場15分鐘、拿下2分、5籃板、5助攻的全面成績,幫助球隊以77:50大勝對手。她賽後也豪氣的表示,「本季目標就是奪冠,沒在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幫助國泰完成24連霸後,劉君儀選擇在新賽季回鍋老東家台元,為本季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再加上前國泰後衛陳萓峰和畢業於淡商的控衛彭曉彤也加入球隊,因此今年台元的戰力頗被看好。

選擇再次回到熟悉的隊伍,劉君儀表示自己從小在台元長大,這次回來真的就和回家一樣,感覺真的很好。而當初會做這個選擇,也是希望在還能打的時後回到台元,將自己的經驗傳承給新球員。

「老闆娘(陳莉蓮)也是國手出身的,這次她也有回來上場和我們打了20分鐘,把經驗教給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台元的改變。」劉君儀對今年球隊的期許頗高,她也表示目標就是冠軍,以此來回饋公司和老闆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