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投資策略〉鴻海搶進金融科技 富邦金韓蔚廷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在大陸大舉進軍「金融科技 (Fintech)」,富邦金控(2881-TW) 總經理韓蔚廷今 (9) 日表示,金融業不怕挑戰,最好是有像鴻海這麼大的品牌進入金融科技領域,可與金融業合作,一起做大金融科技市場大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金今天宣布推出 2018 年度形象廣告「正向轉動世界」,邀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富邦悍將棒球隊林哲瑄等人入鏡,富邦金表示,形象廣告去年 12 月 28 日起在富邦金 YouTube 頻道上線,目前點閱率已破 240 萬、在臉書創造了超過 160 萬觀看次數,即日起電視廣告也將正式上線。

韓蔚廷在形象廣告發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金融科技,他說,政府的金融監理沙盒條例已過關,富邦金不會缺席,會送件申請參加金融監理沙盒實驗,積極發展金融科技。

此外,鴻海富士康旗下 100% 持股的「富金通」主攻供應鏈金融,「富金富」則主攻個人金融,推出「富寶袋」和「富分期」App 服務,以製造業龐大的金流優勢,先後設立富金通、富金富等金融平台,雙管齊下推動金融科技應用布局,藉此打造新金融帝國。

面對鴻海也進軍金融科技,韓蔚廷表示,金融業不怕挑戰,不擔心鴻海來搶市場,反倒是最有像鴻海這麼大的品牌進入金融科技領域,,可以可與金融業合作,一起做大金融科技的市場大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