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屢創新高後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再度小幅上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多日創新高點後,美國指數期貨盤前再度小幅上揚。但波動率仍低,投資人似乎並不擔憂股市可能回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股市早場上漲,隨亞洲股市走高。南北韓展開官方會談,亞洲股市以利多視之。

分析師說,問題在於這是緊張減緩的開始, 抑或是北韓用於離間南韓與美國的方式。股市似乎認為是緊張減緩的開始。

年度消費性電子展 (CES) 週二在拉斯維加斯正式展開,展期直至週五。

週一,英特爾執行長 Krzanich 發表了重要演說,他說科技業對電腦晶片瑕疵,做出了良好回應。他感謝其他公司努力保護消費者,修補兩項晶片漏洞,阻止駭客竊取資料。

但他並未道歉,亦未解釋為何英特爾與其他主要晶片製造廠數十年來,均未發現該問題。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3:00 美國將公布 12 月工作職缺數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