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愛妻正面曝光 攜手浪漫看展

▲藝人竇智孔與老婆幃幃感情很好。(圖/雅慕斯提供 , 2018.1.8)
▲藝人竇智孔與老婆幃幃感情很好。(圖/雅慕斯提供 , 201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竇智孔與老婆幃幃今(9)日攜手看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竇智孔特別喜歡新海誠導演《追逐繁星的孩子》這部作品,該片探討生死的角度跟他的想法很接近,加上又有科幻的內容,更讓他喜愛。他直呼,「動畫電影真的很厲害,能夠讓人掉進無限大的想像世界。」他幫老婆在《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量鞋圍,相當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智孔與幃幃兩人聊到要留下未來訊息,他說想寫給兒子大福,希望他以後不要那麼調皮,接下來一年要教兒子新的東西,讓兒子從狗變成鷹,讓他多認識人,不怕新的事物。有趣的是,在這樣的教養下,大福現在九個月大,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了,竇智孔分享對兒子的教養,「要用愛灌溉他,而不是用溺愛來淹死他。」記者詢問他是否要出育兒書?他透露,先把兒子教好,若是有成果,才考慮跟大家分享。

▲竇智孔與老婆相揪看展。(圖/雅慕斯提供 , 2018.1.8)

幃幃則在一旁喊說想寫信給老公。在秒速五公分的櫻花樹下,幻象自己拍婚紗的場景,竇智孔覺得拍婚紗有點像是被規定一樣,想透過帶兒子大福去自然露營,拍攝屬於自己的婚紗照。 關於近況,竇智孔透露,繼音樂劇後,參與舞台劇作品《莊子兵法》,他在劇中飾演患有癲癇的作家「星期五」,遭遇老婆外遇與創作瓶頸,為尋找寫作靈感,所以報名參加某種活動,他笑說,「人生沒遇到過的經驗,離婚、性無能等等都在戲裡遇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