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王維琳、陳晏宇合砍50分 電信首戰仍輸球

▲國泰人壽藍浩語\\(右\\)。(圖/籃協提供)
▲國泰人壽藍浩語\\(右\\)。(圖/籃協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WSBL在今(9)日進行開幕戰,第2場比賽由衛冕軍國泰對上電信,雙方上半場的分數相當接近,但在下半場國泰加強防守,逼迫電信發生10次失誤,並且將對手命中率壓制在36.4%,;即使電信「雙槍」王維琳和陳晏宇合拿50分,依舊擋不了對手的團隊攻勢,最終國泰就以86:69拿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在雙方就打得昏天暗地,鄭伊秀和王維琳戶別苗頭,分別拿下10分和7分,首節國泰取得1分的領先。第2節,國泰展現他們出色的團隊戰力,陳鈺君、楊蓉都有不錯的發揮,而電信這邊則靠陳晏宇以及王維琳緊咬比分,上半場結束國泰以37:32領先。

第3節國泰外線手感開始有所發揮,單節投進3顆三分,再加上黃英利單節挹注9分,順利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的13分領先。決勝節國泰持續在防守端壓迫,電信仍然只能靠個別球員的發揮追分,雙方分數也越拉越大,最終國泰就以86:69帶走勝利。

電信此役在對方的強勢防守下,全場命中率不足4成,同時發生了19次失誤,是他們在下半場崩盤的主因;而國泰則是展現全面的進攻端火力,鄭伊秀、陳鈺君、黃英利都有15分以上的成績,在禁區轟下48分,首戰旗開得勝。

電信這邊王維琳和陳晏宇雙雙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兩人合砍50分外帶22個籃板,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在對方較為平均的得分點下,還是難以抗衡。

雖然首戰贏球,但國泰總教練鄭慧芸賽後表示,覺得自家選手在防守上還可以再加強,一些分數太輕易的讓對手給拿到,或許是第一戰太興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