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勞基法被抓包看片 林俊憲大戰PTT鄉民

▲網友貼出圖片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審勞基法時還在看電影。(圖/取自PTT)
▲網友貼出圖片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審勞基法時還在看電影。(圖/取自PTT)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立法院今(9)日召開臨時會,處理爭議的勞基法修正案,藍綠雙方攻防不斷。但有PTT網友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議場內看電影,並質疑林俊憲看盜版影片。對此,林俊憲回應,不論網友是哪個委員的助理,但是拍照片貼上PTT斬釘截鐵寫自己看「還沒上映,盜版無誤」的影片,已完全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他在臉書回文「他一定會吉(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Silvemy在BBS站貼文說,「勞基法在議場內吵的火熱, 委員的小世界也打的火熱, 林俊憲委員就這麼戴起耳機, 旁若無人的在議場內看起電影來了, 有車、有馬、飛機,看來是部戰爭片呢, 有人看的出來是哪部電影嗎?」

對於Silvemy的提問,一樓網友回文稱林俊憲看的是12猛漢,因此Silvemy再回應,「(12猛漢)還沒上映,盜版無誤。」,對此,林俊憲在臉書貼文質疑Silvemy說, 1/5日貼之前在中興大樓外的照片,又貼文問議場八卦,從相關文章可知Silvemy鎮日在立法院出現,而文章內容看來是主責在八卦版攻擊綠營,職業是不是藍營國會助理兼網軍?

林俊憲表示,不論Silvemy是哪個委員的助理,今日拍他照片po上八卦版斬釘截鐵寫他看「還沒上映,盜版無誤」的影片,已完全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了。

林俊憲也解釋,他看的不是網友抹黑栽贓的什麼盜版影片,是肯.伯恩斯製作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用的軟體是付費的netflix。為什麼開netflix?因為國民黨一直在廢話發言、拖延,Silvemy是不是想要求所有民進黨委員坐在議場裡,聚精會神認真聽國民黨用廢話念經?Silvemy是在推銷、逼人吃國民黨生產的垃圾嗎?林俊憲並揚言,「對了,我會吉(告)你,我一定吉」。

對於林俊憲的貼文,網友Silvemy也不甘示弱,再次發文澄清自己絕非「藍營國會助理兼網軍」,只是看立院直播的鄉民,對於盜版說,Silvemy稱只是回應網友回文,是林俊憲「誤會了!」,最後Silvemy也強調,林俊憲在看影片時,「發言的是與您同黨的林淑芬委員,並非您臉書貼文所稱的國民黨委員, 一直在廢話發言、拖延、用廢話念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