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補身的纖美祕訣 你也能輕鬆成為時尚衣架族

▲冬季補身的纖美祕訣 你也能輕鬆成為時尚衣架族。(圖/資料照片)
▲冬季補身的纖美祕訣 你也能輕鬆成為時尚衣架族。(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漸低,美食季節正式來臨,薑母鴨、羊肉爐、麻辣鍋接連轟炸,使得很多人飲食計畫不小心失守,食慾大增停不下來,結果只能在鏡子前苦惱如何面對夏季的來臨。想當冬季時尚衣架子,其實只要多做一個步驟,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讓你的窈窕目標在冬季也能暢快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季進補目的在於抵禦寒氣、增加身體溫暖,不免調味較重,大油大肉吃多了可能產生飲食失衡、消化道不順,以及體重控制的問題。想在冬天健康補身,除了多食用蔬果增加飽足感,更可透過多元酵素來補充不足的纖維與多項營養素,以減輕飲食帶來的負擔。

▲除了多食用蔬果增加飽足感,更可透過多元酵素來補充不足的纖維與多項營養素。(圖/資料照片)

大漢酵素纖上飲是為了現代人普遍飲食失衡而設計,嚴選18種優鮮蔬果,加上菊苣纖維、綠茶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等三大配方,獨家技術將營養變得更小、更好吸收,方便大餐後補充蔬活營養,再藉由酵素幫助體內環保,是想維持窈窕身段、美食愛好者與排便不順族者的首選。

▲大漢酵素纖上飲小小一包不占空間,其擁有酵素活性專利,一改以往酵素只能冷飲的概念,冬季熱泡也有酵。(圖/資料照片)

為貼心消費者便於攜帶,大漢酵素纖上飲小小一包不占空間,其擁有酵素活性專利,一改以往酵素只能冷飲的概念,冬季熱泡也有酵。冬季補身好夥伴,每日一包酸甜纖上飲,幫助想要維持健康、體重控制的你,由內而外都美麗。特別記得要選擇原廠直營店,飲用起來既安心又有保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