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超狂煙火照 就連網紅也瘋曬照

▲網傳超狂煙火照,就連網紅也瘋曬照。(圖/資料照片)
▲網傳超狂煙火照,就連網紅也瘋曬照。(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剛過,最讓人期待的事物莫過於54321後的煙火秀!全球各地的煙火秀輪番上陣,璀璨火花有如魔法般將夜空點亮,在這個當下,無論是與家人、朋友還是情人在一起,都是值得珍藏的特別回憶。看過這麼多煙火秀後,其中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非麥香莫屬!麥香在這次跨年推出限定煙火任務包裝,藉由各地跨年的煙火設計,為新的一年獻上閃爍耀人的祝福,與大家同歡2018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香在這次跨年推出限定煙火任務包裝,藉由各地跨年的煙火設計,為新的一年獻上閃爍耀人的祝福,與大家同歡2018年。(圖/資料照片)

▲麥香推出限定煙火包裝設計,精選9國知名地標與「新年快樂」文字。(圖/網友提供)

這陣子吹起的麥香旋風,讓人不得不折服,麥香限定煙火包裝特別推出9款設計,精選9國知名地標與「新年快樂」文字,讓每個人拿到手如同任意門,一秒置身在國外!

除此之外,麥香還暗藏有趣的小巧思,不說你一定沒發現!那就是…可將鋁箔包裝任意並列在一起,排列方式不同,呈現的煙火樣式也會不同,適合與親朋好友團聚時,一起排出壯麗的煙火秀,可謂搶先全球直擊煙火秀!

▲麥香曬友情,一起當網紅,變身麥香代言人。(圖/資料照片)

麥香的用心不僅如此,跨年包裝共有18種限定任務,只要揪親朋好友,成功挑戰其中一項任務、記錄下歡聚時刻,就有機會獲得多款好禮。

▲只要揪親朋好友,成功挑戰其中一項任務、記錄下歡聚時刻,就有機會獲得多款好禮。(圖/資料照片)

麥香煙火秀持續噴發中,精心設計的限定包裝,也吸引多位網紅共襄盛舉,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中關鍵字「#麥香曬友情」更多達2000篇以上的動態貼文,還有許多網紅們曬圖,分享麥香新包裝,可見有多瘋!

▲麥香煙火秀持續噴發中,精心設計的限定包裝,也吸引多位網紅共襄盛舉。(圖/網友提供)

不過你以為只是這樣,那就太小看麥香了~不光包裝曬圖,網紅《超強系列》發起包裝挑戰-挑戰說出9種語言新年快樂,內容實用、有趣,適合在過年拜年時跟長輩討個紅包用(要快點學起來阿~)!



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因為連卡提諾也在瘋麥香,找來人氣小編與三位網紅(小歐、媛媛、泱泱),將麥香包裝任務設為遊戲關卡,親自玩給大家看,好比網路版綜藝玩很大,節目內容充滿歡樂、好笑的氛圍,看完都好想與三五好友來挑戰麥香包裝任務曬友情!



▲麥香自推出新包裝,趕快趁活動還沒結束前揪朋友一起挑戰任務、拿大獎!。(圖/統一麥香提供)

麥香自推出新包裝,一開始就誠意十足!只要看影片動動手指,就有機會抽到限量高雄夢時代跨年VIP區門票,並在跨年期間特別推出限時挑戰,上傳與一位朋友合照,就有機會讓麥香免費讓你揪朋友去看電影、喝麥香!而活動至今網友爭相參與,還沒跟上的朋友們不用擔心,煙火重頭戲還在後頭等著大家,趕快趁活動還沒結束前揪朋友一起挑戰任務、拿大獎!

▲激發你的無限想像,麥香創意網紅就是你!(圖/資料照片)

挑戰之前,先看看網紅們怎麼玩,激發你的無限想像,麥香創意網紅就是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