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保經抛磚引玉 捐款助若竹兒建家園

▲永達保經陳雅貴協理帶來新台幣1百萬元的支票做捐贈,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支持若竹兒們。(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1.09)
▲永達保經陳雅貴協理帶來新台幣1百萬元的支票做捐贈,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支持若竹兒們。(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1.0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為感謝「永達保經」及澎恰恰等各界善士,發起「愛在若竹兒」永久家園建院系列活動,9日上午舉辦感謝見面會,特別邀請「永達保經」的貴賓們及澎恰恰等一起到若竹兒作客,心智障礙服務對象也分享他們在家園中的生活及學習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情「發發發」開場迎貴賓,若竹兒們奮力表演的可愛模樣,讓大家一起以掌聲開始這場見面會。簡單的語言及肢體呈現,若竹兒們快樂的展現學習成果。

永達保經陳雅貴協理很感動大家對若竹兒們的付出,帶來新台幣1百萬元的支票做捐贈,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支持若竹兒們。陳雅貴協理表示,永達保經長年深耕退休市場,提供最專業的理財保險規畫,提升國人老後退休生活品質,最重視的就是企業社會責任,常年致力於全台各樣的公益活動,這次受到了澎哥的邀請贊助「若竹兒永久家園建院系列活動」,106年12月15、16日「鐵獅亮光團慈善晚會」及今(107)年1月20日將辦理「明星公益棒球賽」等3場活動,讓社會大眾一起看到若竹兒的需求,協助若竹兒永久家園盡快籌募到經費建院完成。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賴嬿伃董事長感謝永達保經的全力支持跟動員,讓3千多人可以齊聚一堂,觀賞又哭又笑的鐵獅亮光樂團,透過藝人苗可麗與若竹兒服務對象的演出橋段,讓大家更能了解這些家庭的辛苦;1月20日的明星公益棒球賽,預期將會有超過50位明星藝人來打棒球及現場演唱。

藝人澎恰恰也提出呼籲,非常感謝永達保經大力協助相挺嘉義事,最後內外野尚有4,500張票,鄉親們一定要「樓上揪樓下,作夥來參加」。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從民國87年成立,安養重度心智障礙者,至今服務超過3百個家庭,提供日托及技能培養服務,更為許多辛苦的家庭,一同分擔沈重的照顧責任。建立永久家園讓心智障礙者可以在若竹兒永久居住,也讓他們的家人在年華老逝的同時,不用擔心自己孩子未來的照顧,增加的可安置數,讓更多等待的家庭得到幫助。

若竹兒永久家園籌備,需要更多人投入募集服務經費,歡迎各界透過買票及捐款來協助心智障礙的朋友們,也可轉贈弱勢單位參與。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各超商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