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重影響投球? 肌肉成雷神受傷主因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神」Noah Syndergaard上賽季投沒幾場就因為右闊背肌撕裂傷而進傷兵,導致整季只投了30又1/3局,而根據美媒報導,讓Syndergaard飽受傷病困擾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重量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yndergaard去年在春訓時曾表示,自己增加了17磅的肌肉,並正處於人生最佳的巔峰狀態。不過開季後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他在4月30日對國民的比賽僅投了1又1/3局就退場,接著就進入了傷兵名單。

NBC體育記者Craig Calcaterra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中質疑,Syndergaard這樣大幅的增重,可能會影響他本身的投球機制,如果沒有專業人士輔助,那麼就可能會很容易受傷。

而Syndergaard本人似乎也在去年賽季中時了解到自己錯誤的訓練,因此表示今年球季前會將身體恢復到健康狀態,並且加入瑜珈等課程來改變訓練菜單。

「雷神」生涯出賽62場、主投364局,場均防禦率2.89,還飆出了418次三振,他能否回到2015年的宰制能力,關係到大都會今年球季的戰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