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發言挺華頓 湖人新星:他是我兄弟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湖人的休息室風暴似乎還在繼續,繼「球哥」Lonzo Ball替總教練Luke Walton(華頓)緩頰後,球隊的另一名新星Kyle Kuzma也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和想法,他堅定的站在Walton這邊,並表示很喜歡為他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ke(Walton)是我兄弟,我喜歡為他打球。我相信我們大多數人也都樂於為他效力,(在這件事上)我們和Luke(站在一起。」Kuzma受訪時如此表示。

此前「球爸」LaVar Ball曾表示「湖人球員不想被Walton打球。」此發言一出,馬上引起外界的討論。不過站在教練的立場,這種發言實在是不恰當的,獨行俠教練Rick Carlisle就表示,媒體報導Ball的發言「令人不齒」;而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則幽默的說,Ball一家根本就是NBA的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

而後續雖然Lonzo Ball出來澄清,表示自己「願意為任何人打球」,但是LaVar此舉無疑已經傷害到湖人將帥之間的關係,也讓球隊氣氛有些詭譎。

根據NBC體育記者Kurt Helin報導,Walton教頭的位置還是很穩的,球團現在不可能炒掉他,今年夏天也不會。而球哥作為湖人重建的基石,暫時也是不會離開球隊的,因此現階段球團上下最需要做的可能就是將這些「噪音」留在休息室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