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開展〉搖擺身「驅」的鋼管舞「機」搶走了眾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了解,參展 1 月 9 日 (週二) 至 1 月 12 日 (週五) CES 電子科技展的人員,只需出示參展徽章,便可免費搭載特斯拉 (TSLA-US) 電動車前往脫衣舞娘俱樂部 Sapphire,觀看「R2 Double D」及「Triple CPU」在舞台上為參展者顯示它們獨特的機器鋼管舞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參展人員希望給這兩對機器鋼管舞員小費,小費桶上也標識了「目標 MIT (麻省理工學院)」及「為電池所需經費」等字眼。

報導指出,這對機器人是由英國藝術家 Giles Walker 於 2008 年所做的作品,當時是希望抗議全球的監視程度提升,所以把 CCTV 安裝在機器人的頭上。Walker 提道,機器人的構造非常簡單,由廢品及車輛上的雨刷馬達所驅動

此外,如有業者希望出租這對機器人,每日租金為 1000 英鎊。

目標麻省理工學院 / 圖:Dailybeast
目標麻省理工學院 / 圖:Dailybeast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