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主將缺陣沒關係 CJ帶拓荒者轟雷霆取3連勝

▲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10)日的比賽,由拓荒者對上雷霆,近期將要展開客場之旅的拓荒者,此役靠著「CJ」C.J. McCollum全場19投11中、繳出27分、7助攻的高效率表現下,最終以117:106踢館成功,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防守悍將Andre Roberson因傷缺陣後,雷霆的防守似乎就出了很大的問題,此役對上缺少主將Damian Lillard的拓荒者,上半場依舊打的很辛苦,以54:50暫時落後。

第3節開打後,McCollum開始正式接管戰局,趁著雷霆換防漏人之際,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2:0的高潮,雖然Russell Westbrook幾次衝擊籃框收到不錯的效果,但是拓荒者仍將領先拉開到9分。

決勝節開始沒多久,拓荒者靠著奇兵Shabazz Napier帶領替補打出流暢的團隊攻勢,也將領先一度拉開到18分,而雷霆在追分未果後,也決定換下主力,放棄本場比賽。

拓荒者本場比賽展現出色的團隊進攻,命中率高達5成31,三分命中率則是4成35,球隊總共有5人得分上雙;此外,他們還將雷霆的禁區得分壓低在34分,攻守兩端表現都很優異。

而雷霆Westbrook此役雖然繳出22分、12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但是也發生了6次失誤,球隊整體串聯的效果也不理想,除了三巨頭之外的角色球員發揮的空間不多,最終也只能將受這場失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