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業聯贈無線電主機 台南市消防救災力升級

▲恒耀等知名企業聯合捐贈三模數位化手提無線電主機30組,給台南市消防局。(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10)
▲恒耀等知名企業聯合捐贈三模數位化手提無線電主機30組,給台南市消防局。(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10)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今(10)日上午舉行三模數位化手提無線電主機30組聯合捐贈儀式,由副局長梁全順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獎牌,感謝詠美工程公司杜瑞成偕同建豪國際公司、萬在工業公司、寶雅國際公司、恒耀工業公司、美芝城等人造福人群的善行義舉,台南市議員邱莉莉也到場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消防工作面臨劇烈天氣等各項挑戰,各種救災資源常有不足,優良的無線電救災通訊維繫第一線搜救人員的生命安全,然而目前各縣市無線電通訊皆已提升為數位化系統,現有傳統類比式無線電已無法與支援縣市通訊系統聯繫,此次,詠美工程公司號召台南知名企業、社團及個人,捐贈消防局三模數位化手提無線電主機30組,供義消特搜中隊協勤救災使用。

梁全順指出,台南市消防局義消特種搜救隊於本島多次重大災害搶救時,皆受各支援縣市給予極高的評價並接受許多表揚,本次獲捐30組三模數位化手提無線電價值約66萬元,將提升更大的救災能量。

杜瑞成表示,近幾年的大型災害如高雄八一氣暴、台南0206地震等,處處可見這些台南知名企業捐助之義舉,本次參與聯合捐贈的企業、社團及個人,秉持為社會急難救助盡一份心力的心態,讓更多突然有危急的生命,都更有機會在黃金時間內被救回來,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領更多民間力量之展現,喚起社會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更多之善行,讓更多人了解消防工作,進一步支持消防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