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王家婚變連環爆 王文洋兒女豪門婚姻難維持?

王泉仁(右)下飛機後不是回家,而是直奔酒店,因此讓外界懷疑與麻衣婚變。(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 2017.07.12)
王泉仁(右)下飛機後不是回家,而是直奔酒店,因此讓外界懷疑與麻衣婚變。(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 2017.07.12)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孫女、宏仁集團創辦人王文洋獨生女王思涵,之前被媒體爆料與攝影師有曖昧,但如今又被披露真相是男方不時上酒店又家暴,兩人早在2017年8月就分居,之後才會進行離婚談判。其實王思涵的哥哥王泉仁與父親王文洋婚姻之路都走得不順遂,讓人不禁感嘆豪門婚姻是否真難維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王家友人透露,王思涵被爆料與與攝影師有曖昧,但真相是男方不時上酒店又家暴,早在2017年8月就分居,兩方才會進行離婚談判,沒想到11月13日夫家黃家委請律師,喊出15億元現金及一棟4億元豪宅為和解條件,同時要求兒子單獨監護權,王思涵覺得天價,加上不可能放棄兒子監護權,所以透過律師李永然及黃斐旻拒絕。

雙方律師隨即又經過1個多月的談判,2017年12月24日終於取得初步共識,同意以2億元現金跟兒子的共同監護當和解條件,但就在女方即將付款之際,《壹週刊》卻在當時爆出王思涵與攝影師的街邊相擁照,離婚談判隨之破局。

王思涵與黃健維2014年在東京席開10桌文定,2015年在北海道結婚,婚後生下一兒,沒想到結婚不到3年,2017年就傳出婚姻有狀況。其實王思涵的哥哥王泉仁婚姻之路也不順遂,之前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1年就傳婚變,兩人育有一女後來簽字離婚,隨後與女星麻衣3年的婚姻也亮起紅燈,之前傳出王泉仁多次過家門而不入,2017年底有媒體報導麻衣為避風波帶兒子回日本定居,而平安夜王文洋因想念孫子,便赴日和麻衣母子團聚。

至於王文洋2017年4月,也傳出和女友呂安妮長達22年的戀情終究分手,且分居已久。當時宏仁集團臨時召開記者會,不過王文洋本人並未現身,而是委由公司顧問對外說明,強調王文洋從2007年到現在都是單身,且說王文洋沒有跟呂安妮住在一起,何來分居一事。

而王呂戀當初談得轟轟烈烈,主要是兩人是師生戀、婚外情,更受關注的是王文洋身為王永慶長子,被視為準接班人,但戀情曝光後,王永慶大動肝火,也打亂接班布局,王文洋最後被逐出家門與集團,失去接班地位,王文洋也自創宏仁集團。如今王呂22年愛情長跑還是分手,讓人不勝唏噓,再加上王文洋兒女婚姻皆不順遂,讓人感嘆難道豪門婚姻真難維持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