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本土劇夫妻檔誕生 恭喜文汶、吳皓昇!

▲文汶(右)和吳皓昇傳出喜訊。(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文汶(右)和吳皓昇傳出喜訊。(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籌備3個多月的婚禮終於要在2月10日台北君品酒店舉行,女神伴娘團由以前同劇演員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擔任,伴郎則是由吳皓昇的拜把兄弟王燦、江俊翰與陳謙文擔綱,也請來平時很照顧他們的梁佑南擔任兩人的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皓昇笑說從2016年10月1日求婚後,就陸續規劃起兩人的婚禮,但礙於當時兩人還在拍電視劇《春花望露》,文汶也忙於自己的保養品牌「猴爺」,讓行動力十足又鮮少有空約會的兩人,決定戲一殺青先拍婚紗照,才會「陸海空」3項都拍了,從北台灣到南台灣把想紀念的地方透過拍婚紗照實地走訪,也算是兩人蜜月旅行的前哨站。拍完500多張婚紗照的兩人,在婚前飛了1趟歐洲度蜜月,文汶笑說,「這是交往9年多來,第1次一起出國度假,真的好幸福!」

▲愛妻的吳皓昇把婚禮大事全權交給文汶決定。(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愛妻的吳皓昇把挑婚紗照的工作全權交給老婆文汶處理,甚至連喜帖、婚禮回禮、背板到布置等細節都讓她處理,吳皓昇笑說,「就當是我嫁給妳了。」他認為老婆眼光很好,只擔心她為婚禮太勞累,文汶笑說,「如果要做就盡力做,沒有想說要做到多好,但會盡力做到完美。」兩人透露感情已好到像家人,就算吵架,也會在5分鐘內合好。

▲文汶和吳皓昇為自己留下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文汶和吳皓昇的浪漫婚紗照。(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文汶和吳皓昇交往9年。(圖/民視提供 , 2018.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