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瘋傳「性侵藍潔瑛」影片 曾志偉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

▲曾志偉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指影片為不實信息。(合成圖,2018.01.10)
▲曾志偉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指影片為不實信息。(合成圖,2018.01.1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是香港女神的藍潔瑛,因為受到憂鬱症困擾,幾乎已經絕跡幕前,但今(10)日卻突然登上微博熱搜。原來,有大陸網友瘋傳一支「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過剪輯的影片,不僅讓藍潔瑛受到干擾,也讓曾志偉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透過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代發聲明表示,該影片為不實信息,讓曾志偉先生蒙受來自各方的嚴重質疑、誤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有周刊聲稱收到一段不完整的錄音,內容疑似藍潔瑛接受大陸媒體訪問,並自爆曾經用刀片割腕,因為先後被兩位影壇大哥強姦,一個已經逝世,另一個則是當年她去新加坡探電影班時,遭對方偷偷闖進房間強暴,礙於勢力,藍潔瑛不敢說出名字也不敢報警,令她口中的影壇大哥成謎。

▲昔日的香港女神藍潔瑛,如今整個變了樣(右)。(網路圖,2018.01.10)

但近日卻有大陸網友傳出沒有消音、但經過剪輯的影片,指藍潔瑛2013年爆料被強姦的兩個人,一個是已故的影壇大哥,另一個則是仍活躍在影壇的曾志偉。為此,曾志偉不僅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並透過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代發出聲明,內容如下〜〜

近日,部分網絡用戶及新聞媒體在各大網絡平台上公然傳播「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剪輯的不實視頻(信息)。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布便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的嚴重質疑、誤解。

為正視聽,本公司代理曾志偉先生嚴正聲明如下:

1.網傳所謂「曾志偉性侵藍潔瑛」視頻系經剪輯的不實信息;

2.本公司正告相關不實信息的發布者及轉載者,務必第一時間刪撤相關不實視頻(信息),同時敬請廣大網終用戶及新聞媒體能夠理性甄別信息真偽,共同抵制網絡謠言。

針對此次造謠事件,本公司及曾志偉先生己委請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取證、嚴肅處理,針對怠於終止侵權行為者,本公司及曾志偉先生將堅決依法追責!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