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 櫻花節路跑徜徉粉紅派對

▲土庫鎮農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享櫻花盛開的美麗,及報名參加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0)
▲土庫鎮農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享櫻花盛開的美麗,及報名參加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櫻花品種高達600多種,而台灣櫻花大部分都在2至3月綻放,但有一個地方的櫻花花期和品種與大家不同,壯觀程度也相當驚人,那就在雲林土庫馬光國中前,種滿滿的南洋櫻花。南洋櫻花也就是俗稱的羊蹄甲,全盛花期在3至5月,千棵羊蹄甲一同齊放,因此享有「櫻花大道」盛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土庫鎮農會非常重視也極力推廣,總幹事黃萬聰表示希望更多人可以看見土庫、看見南洋櫻花,特別與臺灣全民運協會聯手打造「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希望藉由雙腳去認識土庫這個地方,用雙眼去看土庫的無限魅力。這次更出動土庫鎮農會及在地廟宇順安宮以及南天宮,聯手提供超豐盛的補給品,都是在地的美味特色,有滷豬腳、烤雞、鹹菜鴨、牛肉、炸土魠魚等,聽了口水直流、看了飢腸轆轆,邀約大家一同前來在櫻花樹下品嚐不同的美味,彷彿置身在日本櫻花的粉紅浪漫氛圍。

當地廠商也一同共襄盛舉力挺土庫鎮農會,日新食品工業有限公司第四代黃佳郁表示,提供了前兩百報名,即可獲得日新醬油乙罐,凱儷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更提供前五百名者就可獲得面膜乙片;田蜜園養蜂農場贊助健康清爽的荔枝蜜醋,讓賣力向前的選手可以享用,鈺統食品贊助營養棒及其他食品,在補給站為選手加油。

東展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游明德說,除了賽事紀念 T 恤外,也提供超值並且實用機能型運動腰包,以及櫻花版紀念毛巾跟浴巾,外加崙內社區精選花生糖、麥片、米粉等伴手禮;完賽後還有熱呼呼的炒米粉及熱湯可以享用。

承辦人員林瑞燕表示,除了豐富的補給、完賽禮還有早鳥方案外,現場還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及最令人期待的摸彩品,只要來參加就有機會,獲得議長沈宗隆服務處提供40吋電視、土庫鎮公所提供自行車4台、東展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教練級智能電磁控飛輪車乙台,摸彩送鑽石戒指其他獎品還在陸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特別規畫半馬組21K和挑戰組10K以及休閒健走組5K,不同的里程數,相同的目標跑向土庫櫻花大道。

2018 的四月,土庫鎮農會邀請您一同共享櫻花盛開的美麗,名額有限,報名請查詢伊貝特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觀迎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同參與粉紅Party。

▲雲林土庫鎮農會總幹事黃萬聰,特別與臺灣全民運協會聯手打造「土庫櫻花半程馬拉松」。(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