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地表最速男轉戰足壇 「牙買加閃電」前往德甲測試

▲Usain Bol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Usain Bol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唯一突破百米9秒6以內,當今男子100和200公尺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有「牙買加閃電」之稱的Usain Bolt自去年在田徑場上退休後,今(10)日傳出3月將前往德甲傳統豪門多特蒙德隊進行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Bolt去年在8月的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後宣布退休,熱愛足球的他決定在退休後朝向另一個夢想前進,「3月我將會到多特蒙德進行測試,這將決定我的足球生涯會如何發展,如果球隊覺得我不錯,只是需要我多加訓練,我願意去練。」

Bolt透露這次足球測試讓他緊張,「我通常不太會緊張,但這次不一樣,足球是不同領域的運動,這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不過他也相信只要多練習幾次,就像當初剛接觸田徑一樣,久了就能適應。」

不過Bolt多次表示自己是英超曼聯的死忠球迷,他也表示如果可以,最大的夢想還是為曼聯效力,「假若多特覺得我表現夠好,那我將會全力受訓,我和前曼聯主帥Alex Ferguson談過,她告訴我如果我的健康、體能允許,他盡力會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