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邀您探索想像行星 多動系畢業成果展

▲多動系「想像行星」畢業成果展,舉行想像行星核心碰觸啟程儀式。(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多動系「想像行星」畢業成果展,舉行想像行星核心碰觸啟程儀式。(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設計系107級畢業成果展─「想像行星」於9日起至12日在該校丁東德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展出;9日上午10時隆重舉辦啟航典禮。今年的成果展計有日間部60位應屆畢業生參展,主題以想像行星概念出發,創作內容分別為動畫與遊戲設計,精彩的展演,受到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設計學院院長林明芳、學生家長及來賓的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系主任黃明正指出,今年環球科大校內有閃亮耀眼的「行星」,因這些行星變化多端,故稱為「想像行星」。當碰觸這些行星會進入浩瀚的宇宙中,總計有17顆行星,各個星球(想像行星、火之意志、林末娘、TOTO、丑不拉雞、放映師娘等星球)都有獨特的風格,請大家一起來探索這些未知的行星吧!

▲60位應屆畢業生參展,主題以想像行星概念出發,創作內容分別為動畫與遊戲設計,精彩的展演。(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系主任黃明正說,探險活動於9日上午10時在該校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想像行星核心碰觸啟程儀式,開放探險時間至1月12日截止。這些變化多端的想像行星,它們的軌跡預測在今年5月16日至5月18日,將從環球科大的時空蟲洞,移動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放視大賞」。

▲各個星球(想像行星、火之意志、林末娘、TOTO、丑不拉雞、放映師娘等星球)都有獨特的風格。(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環球科技大學邀請各位勇敢的探險員爭取這次難得的機會,大家一起探索這未知的想像行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