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來傳藝中心體驗傳統戲曲 冬令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傳藝中心舉辦「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讓孩子 體驗傳統戲曲。(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8.01.10)
▲傳藝中心舉辦「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讓孩子 體驗傳統戲曲。(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8.01.1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寒假即將到來,傳藝中心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將於寒假期間舉辦「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即日起開放報名,招收對象為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活動內容除了聽取宜蘭傳藝園區的全區導覽、於全國唯一官方興建的廟宇文昌祠內欣賞傳統建築之美並認識民間信仰習俗之外,還可選擇布袋戲體驗營及歌仔戲體驗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讓傳統藝術向下紮根,並將傳統藝術教育推廣到下一代,激發孩子的創意與學習興趣,傳藝中心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舉辦「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內容豐富,孩子們來到傳藝園區,在一日的營隊活動當中,除了聽取宜蘭傳藝園區的全區導覽、於全國唯一官方興建的廟宇文昌祠內欣賞傳統建築之美並認識民間信仰習俗,還有歌仔戲體驗課程與布袋戲體驗課程二選一,最後觀看園區精彩的戲劇表演節目,為一日冬令營行程畫下句點。傳藝雙戲曲冬令營給孩子親近傳統藝術的機會,把體驗與生活相結合,培育創造力與美感,也讓孩子擁有一個不一樣的寒假。

主辦單位指出,「偶戲大明星-傳藝雙戲曲冬令營」活動從1月25日至2月14日共15梯次,各梯次滿20人就開班,參加對象是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布袋戲體驗營每梯次每人890元,歌仔戲體驗營梯次每人990元,報名簡章及相關訊息請至傳藝文化園區官網下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