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寒假下鄉考照服務列車 彰化監理站啟動

▲彰化監理站啟動監理行動服務專車,提供機車考照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1.10)
▲彰化監理站啟動監理行動服務專車,提供機車考照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1.1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彰化監理站,為方便民眾就近考照的需求,配合彰化縣境內各機關團體的揪團申請,啟動監理行動服務專車提供機車考照的服務;有需要報考機車駕照的鄉親,請備妥相關應備證件與申辦單位連繫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監理站啟動監理行動服務專車提供機車考照的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1.10)

彰化監理站站長王顯文表示,自103年6月1日起第一次報考機車駕照考生,須完成90分鐘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後,方可核發駕照。考照服務時間自上午10時至考驗完畢止,機車考照講習時間為考試當日下午14時至15時30分,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需要報考機車駕照的鄉親,請備妥相關應備證件與申辦單位連繫報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1.10)

王顯文提醒,考照當日無法受理現場報名,如欲報考機車駕照請事先向以上各申辦單位報名;考照當天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或居留證)正本應考,如未帶或僅攜帶影本應考者,將不予受理,提醒民眾務必要注意。

王顯文指出:1月30日在二林國小辦理,由立委洪宗毅服務處申請辦理;2月1日由社頭鄉公所申請辦理,考試地點在社頭鄉橋頭村員集路三段750號;2月8日在和美武當宮舉行,由彰化縣議員林庚壬服務處申請辦理。

王顯文說,彰化監理站官網及FB臉書粉絲專頁均有上傳機車路考VR體驗影片及考照全攻略等相關資訊,歡迎鄉親多加利用。如對監理下鄉考照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彰化監理站第二股洽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