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自爆性冷感 「能做一次是一次」

▲Vicky自爆性冷感。(圖/中天提供 , 2018.1.10)
▲Vicky自爆性冷感。(圖/中天提供 , 2018.1.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在11日播出的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與主持人曾國城、韋汝、來賓NONO、甄莉大聊「助性方法千奇百怪,用錯讓你敗性又傷身」主題。屈中恆夫妻結婚15年,連生4個女兒,外界以為兩人婚姻應該是超級「性福」才對,沒想到Vicky卻自爆,「我們有段時間陷入性冷感,最後才成功恢復『性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ky更笑說,「現在年紀大了,能做一次是一次,要很珍惜。」直白的話語,大方透露閨房密事,笑倒眾人。為了提升夫妻間的「性致」,Vicky也曾經聽聞各種食療法,想替老公好好補一補,結果卻差點釀災。Vicky笑說,「剛結婚時,聽說牛蒡對男生很不錯,當時不會煮飯,看了美食節目覺得料理很簡單,想炸個牛蒡絲,結果還沒做完,差點火燒厝。」最後還是屈中恆趕緊搬出住家大樓的滅火器,屋子才保了下來,但一陣混亂後,「性致」全無。

▲曾國城嗆聲Vicky。(圖/中天提供 , 2018.1.10)

結婚超過15年,Vicky也坦言,在生完老大後,夫妻間的閨房情趣曾降到冰點,「第1胎生完之後,有段過程非常性冷感,對夫妻間性生活完全沒興趣。」她表示當時試過很多助性方法,後來發現配合彼此的時間很重要,Vicky更毫不避諱地對著鏡頭呼籲,「不能說先生白天想要,妳卻說白天不適合,我到這年紀了,就是要盡量配合。」曾國城聞言,忍不住嗆聲,「妳不要利用節目做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