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影射對女警襲胸 陳為廷怒控:影片中根本沒有我!

▲遭影射對女警襲胸,陳為廷怒控:影片中根本沒有我!(圖/取自陳為廷臉書)
▲遭影射對女警襲胸,陳為廷怒控:影片中根本沒有我!(圖/取自陳為廷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團為了反對《勞基法》修法,上周有立委在凱道徹夜禁食抗議,過程中一度和警方爆發衝突。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女警疑遭立委助理襲胸的影片,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指出「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啦」,疑似在影射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讓他相當無奈,稍早在臉書po文澄清:「影片中,根、本、沒、有、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警方和時力成員推擠時,一名女警突大喊:「委員你的助理正在推我的胸部」,雖台北市警局在今(9)日晚間還原過程表示,經女警提醒後未再次發生碰觸,考量推擠中對方應非故意,故暫不追究;但王欣儀仍在臉書強調「襲胸是事實」,並指控「這位襲胸的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啦」,掀起網友熱議。

▲王欣儀po出警方新聞稿,再三強調「襲胸是事實」。(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遭影射襲胸的陳為廷無奈表示影片中「根、本、沒、有、我」,當時他正為擺脫人陣,往總統府前跑,前面根本沒有警察,不明白為何會遭指控,並嚴正回應王欣儀:「我是個犯過錯誤的人,網友對我的各種訕笑、嘲諷、攻擊,我可以接受;但這不代表妳有權力對我做這種毫無來由的指控。請妳收回。」

▲陳為廷全文。(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