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暴龍衝突判決出爐 兩人禁賽兩人罰款

▲James Johnson遭禁賽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Johnson遭禁賽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昨日NBA暴龍對熱火的比賽,兩隊全場不斷推擠,肢體接觸相當頻繁,也導致球員們的動作越來越大。James Johnson和Serge Ibaka在第3節以及DeMar DeRozan和Goran Dragic在賽後都有爆發衝突,也因此在今(11)日被聯盟處以禁賽和罰款的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hnson和Ibaka在該場比賽第3節7分50秒時,發生嚴重衝突,Ibaka先是推了Johnson一把,而曾是格鬥選手的Johnson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幾拳,結果兩人都被禁賽一場。

而DeRozan和Dragic則是在賽後發生口角,Dragic不知和DeRozan說了些什麼,導致前者勃然大怒,推了Dragic一下,兩人分別被罰款2.5萬美元及1萬美元。

該場比賽熱火靠著Wayne Ellington的上籃絕殺,最終險勝暴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