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不想出首輪簽 小喬丹交易可能破局

▲DeAndre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Andre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騎士一直想得到快艇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不過他們並不想送出他們今年的首輪簽,也導致此交易可能破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的Kyrie Irving交易案中,騎士從塞爾提克那得到Isaiah Thomas、Jae Crowder、Ante Zizic及籃網2018的首輪選秀權,而該選秀權被認為是很有價值的交易籌碼。

2018年被外界認為是選秀大年,有許多充滿潛力的好選手,包括杜克大學的Marvin Bagley III、密蘇里大學的Michael Porter Jr.、斯洛維尼亞金童Luka Doncic、德州大學的Mohamed Bamba、亞利桑那大學的DeAndre Ayton等人都是狀元的熱門人選。

由於騎士目前仍是爭冠球隊,因此大多數有競爭力的選手是不太可能交易的,而能交易的選手又是其他隊不想接手的「爛約」,所以Wojnarowski指出,騎士若想要好選手,就只能乖乖拿出首輪選秀權來做交易。

不過騎士目前顧慮的點在於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尚未點頭答應留在克里夫蘭,這也導致球隊不敢把選秀權交出去,以免未來重建要花過多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