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美參議院下周五舉行聽證會 由CFTC和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路透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參議院下個月將舉行聽證會,旨在與國內最高市場監管機構討論如比特幣一類的加密貨幣風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美國參議院銀行委員會 (SBC) 下周五早上將聽取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主席 Christopher Giancarlo 和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主席 Jay Clayton 的證詞。

在比特幣去年 12 月衝至歷史高點 19000 美元以上後又重挫 28% 以上,引起市場對加密貨幣泡沫化的恐懼。

去年 12 月,CFTC 正式允許通過 CME 和 CBOE 兩大交易所提出的比特幣衍生商品期貨交易。如今,紐交所也向 SEC 申請比特幣 ETF 的交易,是否能獲准還待監管當局審核,但加密貨幣的高波動性已經讓人憂心忡忡,倘若不審慎研究便放行,恐怕對美股產生劇烈震盪。

加密貨幣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報價
加密貨幣台灣時間 11 日早上 9:37 報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