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獨有偶 西班牙也傳iPhone電池店內起火 疏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Phone 在瑞士的電池過熱起火事件還未釐清,西班牙也傳類似事件。據《9to5mac.com》報導,西班牙巴倫西亞 Calle Colon 的蘋果直營店,也發生電池事故,導致大樓有一層被煙霧籠罩,人群也因此緊急疏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 1 點半,消防員和警方隨後趕到現場,但未實際介入。蘋果員工在開窗通風後已消除煙霧,並且以石英砂掩埋爆炸電池。

1 天前瑞士蘇黎世也有電池起火事件,造成員工手部些微燒傷,7 人因吸入氣體而接受治療。

兩起事故可能與電池更換服務有關。由於蘋果會將老舊電池「降速」的做法遭到質疑,蘋果承諾以折扣價更換電池,使得愈來愈多人前往蘋果商店更換電池,而增加事件發生的機率,主要是鋰電池本身就相對不穩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