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再戰澳網 休威特:極其興奮

▲澳洲前球王Lleyton Hewit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澳洲前球王Lleyton Hewit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即將到來的澳網,由於不少頂尖選手因傷退賽,因而星光黯淡不少。不過對澳洲的球迷來說,還是有一些積極的消息,像是「澳洲野兔」Lleyton Hewitt(休威特)在去年年底宣布自己將再一次的出戰澳網,不過這次是以雙打選手的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witt生涯最顛峰時期曾高居世界第一,並拿下過溫網和美網的冠軍,澳網也打進過決賽。在2016年澳網輸給西班牙好手David Ferrer後,正式宣布高掛球拍,也讓澳洲的球迷無限懷念。

這一次復出,他主要是應好友Sam Groth之邀,和他搭檔雙打,後者將在本屆賽會後退役,他是一名出色的發球大砲,發球速度多次刷新職業紀錄。

「參加家鄉的大滿貫賽事有一些特別之處。即使是打雙打——混雙……無論什麼賽事都可能是——出場參賽就是極其令人興奮的事。」Hewitt受訪時如此表示。

Hewitt在2日時,曾在布里斯本公開賽和Jordan Thompson搭檔,以保持自己的手感,雖然敗給了Grigor Dimitrov/Ryan Harrison的組合,但看起來狀態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