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女模教母指控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

▲韓穎華(左)實名曝光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圖/翻攝韓穎華微博,2018.01.11)
▲韓穎華(左)實名曝光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圖/翻攝韓穎華微博,2018.01.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女星藍潔瑛爆出被性侵的舊案,在陸網重新被翻炒,並把矛頭指向曾志偉,雖然他已經在微博發表聲明嚴正否認,但被稱作「大陸金牌女模教母」的韓穎華,今(11)日一早在微博PO文「實名曝光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目前,曾志偉方面對此事暫無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穎華在大陸模特兒圈内算是挺有分量的,被稱作模特圈的大佬,也曾擔任過美國Ford Models模特兒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舉辦過多次大型模特兒比賽,她一向都滿敢說的,之前就曾說過林志玲是O形腿很醜不適合當模特兒,也曾經因為拒絕「内定冠軍選手」事件失掉許多贊助商且得罪很多人,這回她更正面槓上曾志偉。

韓穎華在微博爆料,曾志偉曾給去香港演出的模特兒在KTV的飲料裡下藥,幸虧她的一名學生機智才沒被曾志偉一行人侵犯,而同行的其他六位模特兒,則沒能逃過毒手。

韓穎華在微博PO文如下〜〜

曾志偉在學生演出後,帶一幫模特去KTV裡發生事情,老婆子這幾年一直在警戒去香港演出孩子,提防這賤人。其中聽過的小朋友,今天發來信息說這賤人被揭發!

不少人把老婆子襬上台說事。老婆子不想搞事,只是在講一件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没想過要避開過,事實就是事實。

這人渣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娛樂界眾所周知。

這個故事老婆子周邊朋友都聽過,是其中一個聽過的發照片過來:韓姨!看!

模特去香港演出,他就做好人帶模特去KTV其實是變相“扯皮條”

老婆子教過學生,到什麼陌生地方要是有頭有臉的人晚上請你出去玩,別跟!這賤人過來搭訕,學生沒搭理,結果賤人說了一個天王巨星也會去,一幫孩子就動心了。

老婆子有一枚學生也去了。老婆子教過學生在任何公眾場合上洗手間回來。自己喝過杯子或者瓶子別再碰。孩子上完廁所出來拿起來喝了才記得老師說過的,立馬去廁所挖喉嚨吐出來。出來的時候其他六枚模特個個都倒下來。在場的男的,一個擁抱一個走了。剩下老婆子學生:韓姨,我當時髮根發涼,手發抖。

這時候曾志偉與另一枚賤男用廣東話說:怎麼還沒見效?

孩子聽到立馬躺下來,被拽上車,後來學生用老婆子教的那套脫身(不能在網上教,不然色狼們學到了)

學生第二天早班航班一個人回北京。其他六枚模特沒露臉。

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萬一被性侵,別害羞,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耻!立馬報警!就是沒人報警,這種賤人屢屢得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