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自揭「二次退隱」內幕:張清芳、郭台銘害的

▲張菲(如圖)二次退隱,都是張清芳、郭台銘害的。(資料照)
▲張菲(如圖)二次退隱,都是張清芳、郭台銘害的。(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曾經二度退隱,一次是在2000年,一次是在2011年,不過今年他又以華視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重出江湖,收視率亮眼,但他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自己會二度退隱其實有內情,更直指都是張清芳和郭台銘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菲2000年主持華視《龍虎綜藝王》停播之後,就宣布暫時退隱,當時會有這個決定,關鍵都在張清芳,因為她曾跟張菲說想要好好休息一、二年,令張也覺得該休息休息,並且想跟她和幾個朋友好好遊山玩水,只是沒想到張菲休息了,張清芳當時還在繼續唱。

至於張菲為什麼復出主持長達9年的節目《綜藝大哥大》,還拿下一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之後,又宣布隱退呢,張透露這次的「罪魁禍首」是郭台銘,因為郭當時告訴他「我滿60歲就不要做了。」還感慨自己沒有朋友,讓張菲馬上情義相挺表示要陪郭董遊山玩水,結果又沒想到,他休息了郭董卻沒退,還併吞了夏普,讓張菲笑言二位好友搞得他二度中斷演藝事業,應該給個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