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立委」真的吉了 林俊憲嗆鄉民可以去領雞排

▲網友貼出圖片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審勞基法時還在看電影。(圖/取自PTT)
▲網友貼出圖片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審勞基法時還在看電影。(圖/取自PTT)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被網友拍照爆料,在立法院臨時會審議《勞基法》時戴耳機看盜版影片,林俊憲事後在臉書發文對網友說「我會吉你」。有網友因而發出祭品文,表示要是林俊憲真的提告,他願意發出一百份雞排作為祭品。林俊憲今(11)日在臉書回應說「周三早上已正式向刑事局吉(告)了,你可以去領雞排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憲被網友指控說,他在審議《勞基法》過程中看盜版影片,林俊憲駁斥自己是付費看記錄片,並打算要告網友,消息一出,被網友批評「立委被老闆抓到,說要吉老闆」,「完全不曉得反省自己,只會反省別人,DPP很意外嗎」,並被網友封為「台灣最狂立委」。

對此,林俊憲受訪時再度澄清,他絕不是看盜版影片,而是付費看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

對於他告網友毀謗,林俊憲說,網友做太過分的人身攻擊,以前很多人會選擇息事寧人,還有人說他是政治人物,被人家罵一罵也應該,勸他接受,但他認為,還是要有分寸,如果是公共政策事務領域,應該要有被批評的雅量,但已經罵到他個人,甚至是不實的抹黑,這就不應該,所以周三他就提告,讓社會大眾公評。

至於網友批評他不應該在開會時看影片,林俊憲表示,那是在廣泛討論的時候,大部分立委不會在現場,但如果外界認為那是開會時間,質疑他不該看影片,「我錯了,我可以承認」,但不能因此汙辱、抹黑他,事實上還有很多立委沒到場,包括時力五名立委都沒來,他們有自己的考量立場。

林俊憲並說,很多人因為反對勞基法修法,把他這個點給擴大,這兩天媒體都在討論,綠委在開會做什麼事,立委死守議場會輪班,睡覺、或是在冗長的議事杯葛中做自己的事情,但畢竟人還是在現場,應該有比例問題,總比很多翹班沒來的好。

林俊憲重申,他可以受大家評論,但不可以做不實的抹黑,罵的太過分,他無法忍受,就是要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