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馬邱」連線大爆發 普門不敗神話持續中

▲普門中學馬傑森(圖/吳政紘攝)
▲普門中學馬傑森(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106年全國高中木棒聯賽今(11)日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第二階段賽事,第一階段4戰全勝的普門中學迎戰傳統名校屏東高中,結果普門靠著「馬邱」連線,三棒馬傑森敲出2打點,四棒邱丹敲出三壘安打帶領下,終場以6:1贏球,也延續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門高中已經連續2年都打進四強,今年則期待「小高一」馬傑森跟U18國手邱丹的表現。

這場比賽普門中學先發投手林書丞首局就遇到亂流,屏中高中秦培修利用失誤上壘,謝葆錡左外野適時安打建功先馳得點。

不過普門中學下半局就還以顏色,鄭宗哲獲保送後,馬傑森中外野穿越安打建功,先追平比分,林軒逸內野安打再建功,反以2:1超前。

屏中全場得分只有1分,反倒是普門5局下由鄭宗哲三壘安打,陳俊仁高飛犧牲打再取分,6局下換邱丹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林軒逸又敲出高飛犧牲打,普門局局有攻勢,最終就以5分差贏球。

普門中學總教練邱俊文表示:「這批球員雖然沒有上一屆身材好,但是打擊跟守備是我們可以彌補投手不足的一環。」

提到子弟兵邱丹,邱俊文認為他的爆發力不錯,但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再加強,馬傑森則是高一就扛中心棒次,希望他可以克服心理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